永勝運彩分析網
華裔球星林書豪近日在微博分享了NBA季後賽預測,昨日更拍攝影片表態支持火箭和騎士,而支持火箭的原因林書豪提到中國球員周琦了,今(21)日周琦回應,「感謝豪哥的支持,你是我的榜樣!」
MLB分析
先前林書豪預測了整個季後賽對戰成績,最後看好總冠軍賽「勇騎對決」會連4年上演,最終由勇士達成二連霸,總冠軍MVP會由Kevin Durant帶走。
NBA分析
不過林書豪在20日的發文寫到,「上周我在豪說NBA跟大家分享了我的首個NBA季後賽預測。但是好多人跟我說我選的不對?!這周我再來給大家看一下我的預測…」
日棒分析
在影片中林書豪透露他東、西區分別支持的球隊,他說,「我自己最支持的隊,東區是騎士,因為LeBron James是非常好的球員,他是位領袖,他會幫助隊友打出好表現。」
美棒分析
接下來林書豪提到西區,「西區我可能會選火箭,第一因為周琦,我希望他可以表現得好,第二因為我跟教練(Mike D'Antoni)非常要好,希望他們比現好。」並認為火箭今年有了Chris Paul加入相當有機會擊敗勇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永勝運彩穩獲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